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努力锻造新时代雅安政法铁军——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雅安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开班
www.ms.yaanpeace.gov.cn 】 【 2023-10-17 18:10:00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雅安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开班


  努力锻造新时代雅安政法铁军


1.jpg


  10月17日,市委政法委会同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雅安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刘吉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主持,市检察院检察长范文清出席开班式。


2.jpg


3.jpg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推动全市政法系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雅安新篇章中展现政法担当。


  会议要求


4.jpg


  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的重要论述,坚持在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中厚植政法铁军的大理想、大情怀,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


  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论述,坚持在领悟规律、学以致用中练就政法铁军的真功夫、真本领,在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上下足功夫,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坚持在求真务实、激浊扬清中锻造政法铁军的铁风骨、铁肩膀,坚决把新思想的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落实到言行中、体现到作风中、运用到工作中,让务实、清廉、俭朴在雅安政法队伍中蔚然成风。


  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建新功”的要求,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坚持在忠诚履职、担当实干中开创雅安政法工作的新局面、新篇章。


  此次研讨班为期5天,采取领导授课和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讨班还邀请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作廉政报告,市政法单位、市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专题发言。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单位、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编辑:杨妍雨
名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