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名山 >
名山法院:修路造福暖人心 群众满意送牌匾
www.ms.yaanpeace.gov.cn 】 【 2024-01-23 09:59:16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冬日寒风瑟瑟,名山区人民法院大厅却暖意融融,近日,有多名群众为名山区人民法院送来一面牌匾和感谢信,感谢名山区人民法院帮助解决村民出行难的忧心事和烦心事。

  

修路造福暖人心 群众满意送牌匾 - 副本.png

  

  车岭镇龙水村四组地处延镇河畔总岗山麓,是鸡鸣三县一脚三乡的偏远山村,交通运输一直受到地理位置制约,到了雨雪天气就会给四十几户村民出行造成不便。在收到群众诉求后,名山区人民法院立刻展开行动,认真践行“为民解难为党排忧”的职责使命,积极协调爱心企业捐赠资金40余万元,安排驻村干警深入农户,走访村民,了解情况,动员群众兴修公路,改变现状。历时三个月加宽了入山硬化公路,解决了车岭镇龙水村四组村民几代人的急盼之难,切实提高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幸福和温暖。

  

修路造福暖人心 群众满意送牌匾.png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面牌匾代表着人民群众的一份认可,承载着一份荣誉,同时也是对法院工作的鞭策和激励。名山区人民法院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中,将持续以村民所呼所求作为工作路径,凝心聚力回应百姓需求,用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改善民生,凝聚民心。


编辑:杨妍雨
名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