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名山 >
名山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www.ms.yaanpeace.gov.cn 】 【 2024-02-07 10:44:55 】 【 来源:名山长安网

1.jpg


  2月6日,名山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郝连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辛瑞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干警参会。

  

2.jpg


3.jpg


  会前,全院干警集中观看记录名山区检察院创建全国模范检察院工作的快板节目《模范勇争先》。会议通报了名山区检察院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度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度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对2023年度工会优秀个人和优秀书记员以及优秀集体进行了表扬,对2022年度记三等功、嘉奖人员情况以及2023年度本院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奖励情况进行了通报。

  

4.jpg


5.jpg


6.jpg


7.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郝连忠对各科室及全院干警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23年,名山区检察院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区政府的支持和区政协的民主监督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进一步更新监督理念,调整监督重点,延伸监督触角,创新监督方式,协调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均衡发展,各项工作在稳进、落实中有新提升,获评全国模范检察院、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等荣誉,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满意度逐年提升,新时代名山检察工作根基不断夯实。2024年,名山区检察院要紧紧扭住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这个中心任务,聚焦强化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突出“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工作主线,把抓落实作为检察工作重心,在抓实创先争优、队伍建设、大数据法律监督工作、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持续在守正创新、巩固深化、完善提升上下功夫、求实效,以实干担当和实绩实效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妍雨
名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