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夏凤俭: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www.ms.yaanpeace.gov.cn 】 【 2024-03-16 13:15:46 】 【 来源:雅安市融媒体中心

  夏凤俭调研全市政法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

  

  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3月15日,市委书记夏凤俭调研全市政法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守正创新、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市委副书记刘吉祥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夏凤俭: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jpg

  

  3月15日,夏凤俭调研全市政法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中,夏凤俭听取了市级各政法单位工作汇报,对全市政法系统为雅安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葆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本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绝对领导贯彻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系统谋划开展法治护航工作,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更多法治成果惠及民生。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深入推进政法队伍专业素能建设,严格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措施,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各有关方面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广泛凝聚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前,夏凤俭先后到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政法委,实地调研平安建设、警务实战化、科技法庭、大案要案审理、数字检察建设等工作。

  

  市领导李志强、张春刚,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编辑:杨妍雨
名山长安网版权所有